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省局领导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并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2月11日下午,广东省统计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幸晓维、彭启鹏、朱遂文、杨骁婷、刘智华、张穗汉、梁彦,副巡视员叶建新、邱俊参加座谈会,与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欢聚一堂,通报去年主要工作,听取意见建议,向老领导、老同志送上新春祝福。

  幸晓维代表局党组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祝福和良好祝愿,对他们长期关心支持统计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大家通报了2014年全省统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幸晓维指出,一年来省统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的目标,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完成国家统计局和省委、省政府各项统计任务,在大力推进统计改革和建设、创新统计工作机制、加强统计队伍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都取得显著成绩,得到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以上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老干部是国家财富,恳请大家多为统计事业建言献策。

  幸晓维强调,省统计局高度重视老干工作,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局党组对老干工作专题研究,精心谋划,认真执行老干部政策,切实保障老干部政治和生活待遇。今后,省统计局将努力探索新形势下老干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把工作做细做到位,真正从思想、生活上关心关爱老干部,使老干部们感受集体的温暖。

  龚鉴尧等老同志在会上积极发言,畅谈感想。他们感谢局党组和全体同志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爱护,并一致认为,局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务实、干事清廉、开拓创新的好班子,一年来各项工作都取得可喜成绩,大家有目共睹。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对做好新形势下老干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前,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人事处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前往医院或到家中看望慰问患病和生活有困难的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慰问期间,幸晓维等局领导与老同志促膝谈心,感谢他们为统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耐心询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幸晓维指出,省统计局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是与广大老干部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分不开的,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省统计事业的发展,积极谏言献策,多提意见、建议,发挥好余热。幸晓维要求,人事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干工作,切实关心老干部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努力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让老干部保持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安度晚年。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