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朱遂文赴新丰帮扶点开展“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2015年扶贫济困日活动相关要求,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7日,广东省统计局副局长朱遂文率人事处、政法处、财务处负责人到省统计局帮扶点韶关市新丰县回龙镇回龙村开展“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调研扶贫开发“双到”工作,慰问贫困户。

  在给回龙村全村党员干部上的“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上,朱遂文阐述了“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和开展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朱遂文强调,农村基层党组织是推动党的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党员干部是农民群众的先进代表,要加强村委党支部建设,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培养一批出于公心、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党员干部队伍。

  调研组还在回龙村村委会召开座谈会。局驻村工作组汇报了两年来省统计局扶贫开发工作推进情况,特别是村集体经济增收项目、农村基础设施、贫困户住房改造、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等情况以及当前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朱遂文充分肯定了这一轮扶贫开发“双到”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当地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朱遂文指出,省第二轮扶贫开发“双到”工作已进入收官阶段,驻村工作组要加强与各级扶贫主管部门的沟通,认真做好扶贫开发“双到”工作的查缺补漏,确保扶贫工作如期完成,扶贫目标顺利实现。

  座谈会后,朱遂文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户,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辛勤劳动,早日脱贫致富。

  韶关市统计局、新丰县政府、回龙镇党委政府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