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省局召开党组会议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11月9日上午,省统计局党组书记陈向新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对省统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题研究,作出全面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的讲话精神,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统计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整体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和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广东统计改革发展的具体工作举措,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广东统计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在全面系统学习贯彻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着力领会好、把握住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做到“六个聚焦”和“七个讲清楚”。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在全省统计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原汁原味、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改的党章,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深入调查研究,制定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行动计划,列出任务单、时间表、路线图。把雷厉风行与久久为功结合起来,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往前推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果,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共广东省统计局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和《广东省统计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会议决定迅速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2天时间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学习内容、研讨题目、发言准备、撰写提交学习心得体会等提出明确要求。 

  据悉,省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党组书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亲自组织传达学习,亲自动员部署贯彻,亲自组织起草方案,结合参加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学习情况,紧密联系统计工作实际,带头撰写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奋力开创广东统计改革发展事业新局面》的心得体会文章。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