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地要事

各地要事

 

珠海市香洲区统计局举行揭牌仪式

  3月8日,珠海市香洲区统计局举行揭牌仪式。香洲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刘宏出席活动并揭牌,香洲区统计局机关和下属统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根据国家统计局及省、市关于县(区)一级统计机构独立设立的精神和《珠海市香洲区机构改革方案》的要求,香洲区委、区政府决定单独设立香洲区统计局。新组建的香洲区统计局揭牌,标志着香洲区统计事业踏上新起点、开启新征程。

  揭牌仪式上,刘宏代表香洲区政府宣布香洲区统计局成立并揭牌,对香洲区统计局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强调新机构要有新作为,香洲区统计局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振奋精神状态,积极担当作为,为香洲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坚强数据支撑。

  香洲区统计局局长廖云表示,新起点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当有新作为,香洲区统计局绝不辜负区委、区政府领导的期望和重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统计工作新局面,为香洲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争当珠海“二次创业”主力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