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地要事

各地要事

 

广州市局召开全市建设领域主管部门及重点企业投资建设统计工作会议

  4月25-26日,广州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建设领域主管部门及重点企业投资建设统计工作会议,传达全国投资领域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投资建设领域2018年统计年报、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和2019年一季度定期报表工作情况,布置2019年投资领域统计工作。市统计局副局长罗志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志雄在讲话中肯定了全市投资领域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强调:一是全力以赴做好普查登记收尾工作,攻坚克难,高标准完成四经普登记任务;二是持之以恒地抓好规范化工作,夯实基础,不断提高投资统计数据质量;三是加强与主管部门、集团公司和重点企业协调联动,做好“两防”工作,确保项目应统尽统。

  会议对统计法律法规、报表制度进行了宣讲;围绕如何开展投资建设统计工作、当前建设改造项目投资形势、房地产开发以及建筑业经营情况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全市投资建设领域主管部门及重点企业负责相关专业统计人员,市统计局投资处全体人员共90多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