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地要事

各地要事

 

汕头市局专题学习《广东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实施办法》

  4月26日,汕头市统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对《广东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进行学习。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捷锋指出,《实施办法》的出台实施,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一项重大举措。局党组要提高思想认识,把贯彻执行《实施办法》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把中央、省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会议并就如何贯彻实施进行了部署。

  4月29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李冠武组织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实施办法》,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施办法》的精神上来;二要深入学习研究,准确把握《实施办法》的精神实质及内涵要求;三要求真务实,强化统计责任担当,带头反对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四要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坚决杜绝统计方面的违纪违法行为。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