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地要事

各地要事

 

潮州市长主持召开四经普工作会议 要求抓好重点提高普查数据质量

  4月24日下午,潮州市政府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会议,听取市四经普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市长殷昭举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四经普领导小组组长张传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四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庆明,各县(区)主要领导、统计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四经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殷昭举在讲话中指出,目前全市经济普查已经完成了阶段任务,接下来要抓好重点,提高普查数据质量。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经普数据上报质量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各县(区)领导要亲自指挥、布置、协调,确保经普数据质量落到实处;三是各部门要密切配合,科学对比进行查漏补缺,确保颗粒归仓。

  会议结束后,各县(区)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均在第一时间召开会议进行了布置,抓抢四经普时间窗口。市经普办督导组,由市统计局领导带队到各县(区)督导数据质量情况,对于进展较慢县(区)进行驻点工作。全市上下联动,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四经普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