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地要事

各地要事

 

湛江市再次召开四经普工作推进会强调“三个务必”

  4月28日,湛江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再次召开四经普工作推进会,传达全省集中审核工作要求,对当前四经普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详细分析讲解。市四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甘强指出,在全市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市各级普查机构和普查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全市四经普工作顺利推进。当前全市经普工作呈现“两升两降”特点:全市上报率、数据质量每日上升,错误率、数据奇异率每日下降。

  甘强强调,下阶段,各县(市、区)要重点做好“三个务必”:一是务必在4月底前完成普查登记上报工作;二是务必在4月底前完成各项主要经济指标数据的核实工作;三是务必做好相关单位数据的核实工作。

  各县(市、区)统计局局长、经普办主任、核算专业负责人、审核改错专业人员,市统计局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各经普小组组长、各专业负责人以及市普查办全体人员约60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