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地要事

各地要事

 

茂名市局召开会议强调加大统计法制工作力度

  6月14日,茂名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法制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18年统计法制工作,对2019年统计法制工作进行布置。市统计局局长胡汉顺主持会议并讲话。

  胡汉顺强调,2019年全市统计法制工作要做到“四贯彻”“三加强”和“三加大”。“四贯彻”就是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抓好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系列统计法律法规文件,抓好学习贯彻落实茂名市《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实施方案》,抓好市领导对统计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的贯彻落实,全面提高统计工作水平。“三加强”就是要加强统计执法能力建设,加强执法检查规范化建设,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三加大”就是要加大统计普法宣传力度,加大统计从业人员的培训力度,加大统计执法检查力度。

  各区(市)统计部门主要负责人、统计法制工作部门负责人,市统计局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