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地要事

各地要事

 

汕头市局召开2019年外商投资企业年度投资经营信息联合报告工作会议

  6月13日下午,汕头市统计局召开2019年外商投资企业年度投资经营信息联合报告工作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8年联合年报工作情况,传达了省五部门联合通知文件精神,详细讲解联合报告平台的登录、使用方法,围绕如何提高报表数据质量、成果应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议强调,外商投资企业联合年报工作,对于规范全市外资企业统计管理,完善核算基础工作,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各县(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及时审阅企业提交的年报资料,重点审核企业的营业收入、营业成本、利润、资产负债、从业人员及劳动报酬等主要财务指标,对上报数据有疑问的企业及时查询,确保按时按质完成2019年联合年报工作。

  各县(区)统计局、市保税区经发局、高新区经发局、华侨试验区经发局业务骨干,市统计局相关业务科室业务骨干共20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