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地要事

各地要事

 

惠州市局部署开展零售餐饮业“金样本”专项试点工作

  7月3日,惠州市统计局召开限额以下零售餐饮业“金样本”专项试点布置及业务培训会。市统计局相关专业人员、惠城区和博罗县统计局、镇办人员和部分“金样本”企业代表共14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传达了全省限额以下零售餐饮业“金样本”会议精神,就限额以下零售餐饮业“金样本”记账专项试点内容与要求等作了部署,对零售业样本单位和餐饮业样本单位记账内容和指标进行了讲解,参会人员对如何做好这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据悉,根据省统计局的部署,惠州是广东省五个承担限额以下零售、餐饮业“金样本”专项试点工作的城市之一,全市抽选9个企业、个体户作为“金样本”调查对象,分布在惠城区、博罗县。鉴于此项工作时间紧、要求高,市统计局党组强调要高质量完成好试点任务,部署给每家“金样本”调查对象发放《惠州市统计局统计法律事务告知书》,由调查对象在送达回执上签名盖章,向调查对象宣传告知所承担的法律责任。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