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地要事

各地要事

 

揭阳市局深入开展“两防”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统计局《关于全面深入推进“两防”工作的通知》、6月18日市委专题会议和6月25日揭阳市委书记叶牛平的批示精神,7月1-2日,揭阳市统计局局长方伟斌和副处级以上领导分别带队到各县(市、区)开展全市经济运行情况调研。

  各调研组要求各县(市、区)统计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担当使命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省、市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持续深入、全面扎实组织开展“两防”工作,切实保障全市统计数据真实准确。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在报数期内辖区内“四上”企业上报率达到100%。

  各调研组还深入企业调研,了解联网直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推动网报单位如实按时报送统计数据,统实、统全、统准每一项指标数据,做到应统尽统,严防“少漏低估”,真实反映全市经济运行情况。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