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地要事

各地要事

 

茂名市局编印下发《统计法规手册》加强统计法纪宣传

  为加强统计法律法规宣传,便于各级党政领导和社会广大民众了解有关统计法律法规知识,增强统计从业人员和调查对象法制意识和责任观念,明了依法统计的责任和义务,7月11日开始,茂名市统计局将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省出台和修订的部分统计法律法规编辑成《统计法规手册》(2019)并陆续下发。

  《统计法规手册》,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全国经济普查条例》、《全国人口普查条例》、《全国农业普查条例》、《统计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企业统计信用管理办法》、《统计从业人员统计信用档案管理办法》、《广东省统计管理条例》等9个统计法律法规,共100多页4万余字。6000余册的《统计法规手册》将于近日被发放到各级党政机关、基层统计机构和部分企业统计从业人员手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