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地要事

各地要事

 

广州市经普办召开四经普登记阶段小结会议

  8月5-6日,广州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冯俊主持召开广州市四经普普查登记阶段小结会议,传达8月1-2日全省普查中心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对普查登记阶段主要工作情况进行小结。

  冯俊在讲话中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精准施策、高位统筹下,在全市各部门、各区的决策部署、有效落实下,经过全市各级普查机构、普查人员的辛勤努力,广州市普查登记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阶段全市各级普查机构要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有序做好后续各项工作:一是要从工作组织与业务技术的角度,分级做好普查总结工作;二是要有序组织做好普查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三是要着手筹备普查资料开发工作;四是做好2019年基本单位调查核实工作,确保数据质量。

  会议对2019年全市基本单位调查核实工作方案(讨论稿)、广东省基本单位名录库建设维护与使用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减轻基层负担,切实以四经普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广州市基本单位名录库维护更新工作开展了有益的交流与讨论。

  广州市经普办各组,各区经普办主任、业务骨干近60人参加本次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