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地要事

各地要事

 

广州市局调研重点商贸企业

  8月7日上午,广州市统计局局长赖志鸿带队到雪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雪松控股)和广州快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家重点商贸企业开展实地调研。

  赖志鸿充分肯定了雪松控股为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他鼓励雪松控股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战略机遇,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并就企业发展布局、统计管理会计化、“三新”元素剖析等内容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赖志鸿要求市、区两级统计部门成立联合工作小组,对雪松控股统计工作进行全方位服务和对接。

  在广州快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赖志鸿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状况和统计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了目前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赖志鸿还指导企业利用转型先发优势,克服中美贸易摩擦等不利影响,做好供应链服务,争取实现新的发展。

  市统计局办公室、贸易外经处和黄埔区统计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