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地要事

各地要事

 

云浮市局召开全市工业统计业务培训会

  8月14日,云浮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工业统计业务培训会,传达学习全省工业统计业务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工业经济运行形势,布置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省工业统计业务会议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全市规上工业统计数据质量情况。会议对做好下半年工业统计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不忘初心,践行为数据需求者服务的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担当;二是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全市规上工业统计数据质量;三是强化经济运行监测,摸清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生产运行情况,全力做好运行监测工作。

  会议对生产月报、财务月报、产品产量、财务年报等进行了业务培训。与会人员还就工业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各县(市、区)统计局工业统计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市统计局工业交通统计科全体人员近20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