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地要事

各地要事

 

潮州市局召开全市综合统计工作会议

  8月12日下午,潮州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综合统计工作会议,学习贯彻落实近期省统计局有关会议精神,部署下阶段全市综合统计工作。市统计局副局长赖永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赖永新指出,上半年,全市综合统计专业全面完成上级统计部门和各级党委、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各项统计分析、定期统计监测、镇街绩效评价、数据资料服务等工作,为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综合统计保障。

  赖永新对做好下阶段综合统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提升统计分析服务水平,重点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潮州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系列宣传编辑工作和组织好第十届“中国统计开放日”系列宣传活动。二是要继续发挥好统计监测预警作用。进一步加强对月度、季度统计数据和经济形势的预判分析,密切关注全市经济运行走向。三是要继续丰富统计产品服务。提升统计服务能力,提高统计年鉴编辑、统计快讯、统计月报发布水平,丰富统计产品,为数据需求者提供更优质的统计服务。

  各县(区)统计局综合专业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市统计局综合专业相关人员共15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