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地要事

各地要事

 

茂名市局举办业务培训班夯实投资领域“两防”工作基础

  8月30日,茂名市统计局举办全市投资领域业务培训班,传达全省投资领域统计业务培训班精神,学习《茂名市全面深入推进“两防”工作方案》《茂名市投资领域统计数据质量审核评估办法》,对今年以来投资领域的统计工作进行小结。市统计局副调研员李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明明在讲话中要求认真做好“两防”工作,切实提高投资领域统计各项工作水平: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认真做好“两防”工作,严把数据质量关,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二是要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充分依托部门力量,统齐统全辖区内所有项目;三是要夯实统计基础,继续走访企业、全面核查辖区内项目,提高项目入库质量;四是加强对企业的培训,统全统准相关报表数据;五是要做好三季度和全年数据的预警监测分析,做好统计服务。

  培训班对固定资产投资、房地产开发、建筑业等统计业务进行了培训;针对投资领域统计工作中面临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各区(市)统计局和市统计局投资领域统计专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