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地要事

各地要事

 

广州市局召开上半年劳资统计工作总结会议

  8月27-28日,广州市统计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劳资统计工作总结会议,通报劳动工资统计事后质量核查抽检结果,布置下半年劳资统计工作。市统计局副局长罗志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志雄在讲话中对做好劳动工资统计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结合主题教育,坚守数据质量的初心,切实提高劳资专业统计能力;二是要针对存在问题,做到应统尽统,为广州稳就业做好统计监测工作;三是要脚踏实地,不断推进和夯实劳资统计基层基础。

  会议结合市统计局印发的《广州市统计局关于提高劳动工资统计数据质量的通知》对自2018年三季度以来开展的劳动工资统计事后质量核查抽检结果进行了通报,全面剖析当前劳资统计中存在的问题,“对症下药”,完善整改措施。会议还对劳动工资统计及EXCEL应用技巧进行了业务培训。

  各区统计局分管领导和劳资专业骨干,市统计局人口处专业人员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