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地要事

各地要事

 

茂名市局举办规下工业抽样调查扩样本业务培训

  9月4日,茂名市统计局举办规下工业抽样调查扩样本业务培训,传达全省规下工业抽样调查扩样本试点总结暨业务培训会议精神,布置规下工业抽样调查省级扩样本报表任务,并对相关业务进行培训。市统计局四级调研员周苹月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苹月在讲话中要求全市工业统计系统高效贯彻落实省统计局会议精神,抓紧抓好相关业务培训和各项工作部署,确保扩样本工作的顺利进行,努力将规下工业扩样本工作做成统计调查精品,精准反映茂名市规下工业生产情况。一是高度重视,加深理解,深刻认识新形势下扩样本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认真培训,悉心指导,严格按照流程和要求完成扩样本各项工作任务。三是攻坚克难,上下联动,为扩样本工作提供必要的人、财、物保障。四是加强宣传,依法统计,营造良好的氛围增强企业的配合度。五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工业统计数据质量和统计服务能力。

  各县(市、区)统计局、滨海新区、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分管负责人和规下工业统计调查专业人员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