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地要事

各地要事

 

韶关市局举办业务培训会议 部署下阶段工业统计工作

  9月2-3日,韶关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工业统计培训会议,传达省统计局有关会议及全市工业和技改投资工作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对全市规模以下工业抽样调查工作进行培训,部署下阶段工业统计工作。市统计局局长杨水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杨水养就做好下阶段工业统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对现有规上企业特别是重点企业的调研和业务指导,全面了解企业工业生产、技改投资、能源、科技、劳动工资等情况,树立“大工业统计”观念;二是密切跟踪在建工业项目和已达规未纳统企业情况,配合工信部门做好“小升规”工作;三是加强工业运行分析,撰写高质量的分析报告,服务好当地党政领导决策;四是进一步加强“两防”工作,努力实现工业统计数据应统尽统。

  会议就规模以下工业抽样调查扩样本以及规模以上工业有关业务进行了培训,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各县(市、区)局分管领导和专业人员,规下样本村所在镇(街)分管负责人,市统计局工业科全体人员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