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地要事

各地要事

 

中山市局深入石岐区开展服务业“深调研”

  为贯彻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先学先改工作要求,践行“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有关精神,9月5日,中山市统计局局长黄健华带队到石岐区开展服务业“深调研”。

  在深入了解石岐区服务业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后,调研组认为,石岐区在发展服务业方面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岐江新城规划建设将引领中山传统服务业的转型升级,未来发展前景可期。调研组希望石岐区在今后统计工作上,既要抓好龙头企业的走访调研,加强业务指导和数据监测,又要抓好新业态、新模式的潜力企业“上规上限”,做好相关配套服务,以全面可靠的统计数据反映石岐区服务业大发展的成果。市统计局将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基层调研,提高服务基层水平,协调解决好基层提出的统计工作疑难问题,为中山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统计保障。

  石岐区党工委书记黄桂光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党工委副书记吴坤满及该区统计、发改、工信等部门人员参加了调研。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