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地要事

各地要事

 

江门市统计科技两部门交流R&D统计工作

  9月6日,江门市统计局局长黄俊伟会见来访的市科技局局长冯一宁一行,双方就全市R&D统计工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市统计局总统计师赵前斌,市统计局、市科技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黄俊伟对冯一宁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冯一宁对市统计局多年来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上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近年来江门市全社会R&D经费发展情况以及研发统计工作主要做法和成效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座谈,双方就做好R&D统计工作达成四点共识:一是继续努力,保持全市R&D经费稳定增长;二是共同做好省委对江门巡视反馈R&D投入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三是挖掘潜力,确保全市R&D经费应统尽统;四是统计和科技部门进一步强化对研发统计业务培训和企业调研指导工作,积极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共同做好研发统计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