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地要事

各地要事

 

阳江市局开展限下小微商业陪访工作

  9月26日,阳江市统计局总统计师陈燕冰带领农贸科相关工作人员到阳东区的合山镇、红丰镇和大沟镇开展限下小微商业陪访工作。

  调研组实地走访样本户,与调查对象进行面对面的亲切交流,了解调查对象的经营状态和遇到的难题,进一步加深调查对象对统计报表指标口径的理解,确保真实反映和上报经营情况,做到不瞒报、不漏报。同时,对不配合调查的样本户进行了耐心解释和统计法律法规的宣传,消除他们的顾虑,进而支持配合调查员如实上报数据。

  市、县、镇三级统计人员走街串巷,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对小微商业样本户的指导和服务,坚持不懈抓好小微商业样本调查的每一个环节,狠抓数据质量,确保任务按时保质完成。通过脚踏实地的工作,坚守“实事求是 依法统计”的初心,夯实每个指标数据的填报,为如实反映全市小微商行业的发展状况提供可靠的统计保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