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地要事

各地要事

 

汕头市局队联合编印《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9月29日,汕头市统计局和国家统计局汕头调查队联合编印《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汕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本书内容由统计图篇、综合篇、经济篇、社会篇、区域篇、数据篇六部分组成,运用翔实的统计数据和丰富的文字资料,共收录了20篇不同领域统计分析报告和7篇区县发展报告,从综合经济、人民生活、农业、工业、能源、投资、建筑业、交通运输、商贸业、对外开放、基本单位、物价、科技、人口、社会事业等方面,生动系统展示了70年来汕头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也反映了各领域发生的深刻变革,是党政领导和社会各界了解汕头、认识汕头的重要窗口。

  据悉,汕头市统计局和国家统计局汕头调查队高度重视该书的编撰和发行工作,成立了编委会,统筹负责组稿、审稿、排版、校对、出版等各项工作。经过近两个月的不懈努力,《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汕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一书如期发行,准确、全面、客观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汕头奋力拼搏取得的丰硕成果,为加快建成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和活力特区、和美侨乡、粤东明珠进一步提振信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