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地要事

各地要事

 

汕尾市局调研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经济运行情况和统计工作

  11月4日,汕尾市统计局局长戴德旺带队到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调研经济运行情况和统计工作。

  在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调研组与区管委会党政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召开了交流座谈会。戴德旺在听取了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卓雄峰对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及有关方面情况介绍后,对当前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经济运行形势、存在的短板和不利因素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五点工作建议:一是继续深入开展“暖企行动”,走访调研红海湾电厂等重点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做大做强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二是加快培育“四上”企业,做好“个转企”工作,特别是建筑业企业方面,要全面清理全区企业,把符合规模的企业纳入统计,如实反映全区经济发展情况;三是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切实扩大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力促现有项目建成投产,尽快形成产能;四是加强财政支出与民生保障工作,想方设法促使财税有效增长,推动经济加快发展;五是坚持“两防”(防弄虚作假、防少报漏报),认真查漏补缺,及时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全年经济发展各项目标如期完成。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卓江广、区统计、发改和财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