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地要事

各地要事

 

云浮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入户登记工作检查

  11月7日,云浮市统计局副局长岑荣汉带队赴云城区和罗定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听取基层意见暨人口变动调查入户登记工作质量检查。

  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了云城区云城街道、高峰街道和罗定市围底镇、连州镇等选中调查小区,了解入户登记、出生死亡人口核查、PAD登记等情况后,与调查人员就主题教育和调查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岑荣汉在检查工作中就做好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入户登记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主动履行职责,按要求抓好工作落实。二是加强公安、卫健等部门资料比对,核实户籍人口以及出生、死亡人口等变动情况。三是调查指导员要做好复查,检查调查员登记工作,督促及时录入报送PAD登记数据,确保登记工作按时按质完成。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