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地要事

各地要事

 

云浮市两部门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全市贸易统计工作及报表制度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县、镇贸易统计人员业务水平,夯实基层统计数据质量,11月11日,云浮市统计局和市商务局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全市贸易统计工作及报表制度培训会。

  会上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传达了全国和全省贸易培训会精神,对2019年统计年报和2020年定期统计报表制度、2019年定报有关问题、2019年单位审批规定以及限下抽样工作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和培训。

  培训会上,参培人员还就培训内容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互动,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抓好落实,努力提高统计业务能力,提高统计基层数据质量,积极推动贸易统计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

  各县(市、区)统计局贸易业务人员及商务部门业务人员、有关镇(街)商贸统计员,市统计局综合核算贸易统计科、市商务局市场规划管理科人员共3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