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地要事

各地要事

 

广州市局“统计普法进机关”获评2019年广州市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创先项目

  经广州市法宣办初评、复评和定评,广州市统计局“统计普法进机关”项目获评2019年广州市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创先项目。

  “统计普法进机关”项目涵盖推进统计法进党校、开展普法进机关现场宣传活动、加强对统计系统人员进行统计法律法规宣讲等三大普法方式,围绕特定普法对象,采取课堂授课、派发普法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及相关配套法律法规规章。

  据悉,近两年,省、市统计局在广州市政府大院内针对机关领导、干部进行统计普法,进一步提高政府部门领导、干部依法统计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增强统计工作的科学性和规范性,在国内普法宣传工作上开创了政府机关统计普法的新形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