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地要事

各地要事

 

佛山市局举办全市基本单位年(定)报制度业务培训会

  为推进全市“小升规”企业入库工作,11月12日,佛山市统计局举办全市基本单位年(定)报制度业务培训会,传达市委、市统计局党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有关要求和省统计局基本单位年(定)报制度会议精神,培训联网直报单位入库审核及名录维护更新工作。

  会议强调,各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强大动力,全市上下“拧成一股绳”形成推进“小升规”企业申报入库的强大合力。要严格按照审核要求和相关保密规定组织开展调查单位的纳入、变更和退出审核,确保调查单位审核质量。

  培训会对2020年基本单位统计报表制度和2020年一套表调查单位基本情况统计报表制度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2019年企业小升规工作任务详细解读了省统计局关于做好2019年年度和2020年月度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的具体要求;介绍了广东省即将推行的“扫码读数”工作流程、建设方案以及统计应用。

  佛山市、区统计局名录库管理负责人、业务骨干共30人参加了培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