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地要事

各地要事

 

惠州市局召开基本单位统计年(定)报工作会

  11月14日,惠州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基本单位统计年(定)报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基本单位统计年(定)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一年来基本单位名录库、调查单位管理等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主要工作任务。市统计局副局长周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华就贯彻落实全省基本单位统计年(定)报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惠州市基本单位专业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基本单位名录库管理和“四上”企业审批工作;二是强化措施,提高基本单位名录更新维护率;三是积极主动,大力挖掘准“四上”达标企业并确保及时审批入库;四是一鼓作气,做好四经普各项后续工作。

  会议对基本单位和调查单位统计报表制度、调查单位年月度审批、“扫码读数”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并就做好名录维护和“四上”企业审批等相关工作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及讨论。

  各县(区)统计局分管普查中心负责人、中心负责人、业务骨干和市统计局相关专业人员共22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