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地要事

各地要事

 

茂名市政府成立七人普领导机构

  1月31日,茂名市人民政府印发《茂名市人民政府转发广东省人民政府转发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通知》,成立茂名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加强对全市七人普的组织领导。领导小组组长由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古洁担任,常务副组长由副市长吴世文担任,副组长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恒和、市统计局局长胡汉顺、市发展和改革局总经济师张岳文、市公安局副局长李土华、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邢长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调研员梁一柱、市卫生健康局四级调研员廖东担任;成员包括市委宣传部、市统战部等25个部门的分管领导。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统计局,由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邓飞武兼任办公室主任。普查机构的建立,将为及时、高效完成全市普查工作提供组织保障。

  日前,茂名市七人普工作,正按国家和省的工作部署要求,有条不紊地展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