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地要事

各地要事

 

佛山市局召开党员干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动员会

  2月6日,佛山市统计局召开党员干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动员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曾祥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统计局四级调研员王志忠出席会议。

  曾祥钳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佛山市统计局5名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就广大党员干部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积极作用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把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创业精气神转化为主动请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的具体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市统计局党组对5名同志的做法高度认可和赞赏。

  曾祥钳强调,在支援基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一要服从安排。选派党员干部到村(居)、社区、工业园区等地开展疫情防控,要做到补位不越位、帮忙不添乱,不给基层增加负担,一切具体岗位安排、工作任务要自觉服从镇街防疫工作需要。二要遵守纪律。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严禁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推诿扯皮。三要担当有为。要发挥个人的主观能动性,在疫情防控中体现统计干部的担当有为、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率先垂范、做好表率。同时,曾祥钳要求,在支援基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也要加强个人防护,办公室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解决“后顾之忧”。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