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地要事

各地要事

 

茂名市两部门交流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

  2月12日下午,茂名市发展与改革局副局长李光龙一行到市统计局交流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市统计局四级调研员李明明和投资科全体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李光龙感谢市统计局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数据质量,两部门将加强协作和沟通,将不定期联合市统计局加强对全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单位(企业)进行检查和对重点项目单位(企业)进行业务培训。

  李明明表示统计部门与发改部门应在保持良好的沟通交流基础上,继续深化部门间交流协作,实现资源共享,更好地为市委、市政府领导决策服务。

  会议双方就当前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中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沟通和交流,对推动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和加强“两防”工作,提高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数据质量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