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地要事

各地要事

 

2019年东莞经济和社会运行情况微信动态H5正式上线

  3月20日,东莞市统计局发布微信动态产品H5《深入推进“湾区都市 品质东莞”建设——2019年东莞经济和社会运行情况》,并在各主流媒体平台上推送。该产品以动态图文的形式,聚焦2019年东莞经济和社会运行中出现的积极变化和亮点,让社会各界及时全面了解东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19年,全市经济发展逆势而进、逆势更优,经济结构持续优化,内生动力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综合实力整体提升。

  据悉,近年来,市统计局主动适应统计工作新形势新要求,着力创新统计服务,积极开拓宣传新渠道,采用电子信息化手段,自2015年起每年精心打造H5产品,多维度展示东莞经济社会发展新亮点新成绩。该产品可通过微信扫码直接观看,同时在“莞香花开”、“东莞市统计协会”等微信平台推送,各主流媒体纷纷转载,社会反响良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