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地要事

各地要事

 

深圳市局赴街道开展慰问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调研

  3月20日下午,深圳市统计局局长王虎善赴观澜街道,慰问市统计局选派干部谢军徽、邹皓所在的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社区小区组观澜街道指导服务组成员,调研街道及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

  在观澜街道,王虎善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上。观澜街道党工委书记戴一川汇报了街道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工作,表示在深圳市委市政府、龙华区委区政府以及市观澜指导服务组的统筹下,一方面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另一方面稳妥推进复工复产,保持了较好的防控态势,规上企业和四类区百强企业复工率达100%。随后,市统计局副局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社区小区组观澜街道指导服务组组长谢军徽汇报了疫情联防联控、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惠企政策宣传推广等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体会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王虎善对观澜街道疫情防控措施和复工复产工作表示了肯定,并进一步强调,一定要抓好疫情防控,有效推进复工复产,达产增产;要积极为推动全市经济发展贡献观澜辖区各类企业力量,同时让辖区企业充分享受到优惠政策,帮助辖区龙头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力争辖区经济得到平稳恢复,快速发展。

  王虎善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天马精密注塑(深圳)有限公司和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企业送去了口罩、消毒液等慰问防疫物资,并详细了解两家企业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和生产经营情况,仔细询问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街道和市观澜指导组要积极协调缓解企业困难,帮助企业顺利渡过难关。

  市统计局工业和能源统计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