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地要事

各地要事

 

广州市局专题调研数字经济发展

  3月27日下午,广州市统计局局长赖志鸿带队前往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调研广州数字经济发展相关工作。

  调研组详细听取了广州电信关于数字经济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双方就数字经济要素基础、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和统计标准等进行深入探讨。

  赖志鸿充分肯定了广州电信为全市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提供的有力支撑和后勤保障,他就广州电信积极发挥优势加快推动数字经济产业化发展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依托现有的数字经济基础设施优势,加快垂直领域5G融合应用,助力于各类企事业单位加快数字化转型升级。二是立足广州,辐射服务大湾区,集聚更多创新资源要素,形成数字化产业生态,为广州数字经济领先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市统计局副局长冯俊,市统计局综合处、核算处、工交处、贸外处、服务业处、数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