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地要事

各地要事

 

汕尾市两部门联合开展商贸重点企业调研工作

  为指导做好商贸统计工作和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3月27日,汕尾市统计局联合市商务局开展商贸重点企业调研工作。市统计局副局长陈俊良和市商务局副局长陈永旭带队调研,城区统计局、市统计局农贸科和市商务局市场营销科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在调研现场,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及企业生产经营存在困难和问题等情况汇报。

  陈俊良对企业的统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企业多年来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对做好商贸统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做好疫情防控对生产经营影响的研判,进一步推动复产达产,努力减少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二要坚持依法统计,建立健全统计台账,确保数据及时、全面、真实可靠;三要把握网报时间节点,依时上报报表,确保上报时效性。

  调研组还对企业统计人员进行了业务辅导,解答日常统计工作中存在的疑点和问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