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地要事

各地要事

 

阳江市人普办会同有关成员单位共商普查宣传工作

  5月14日,阳江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市人普宣传工作协调会。市人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普办副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曾嫦,市人普办、市委宣传部、阳江日报社、阳江电视台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郑伟珍对市委宣传部、电视台、日报社等成员单位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她要求普查办加强沟通衔接,认真做好普查宣传的策划和组织工作,全面落实人口普查宣传报道计划,携手主流媒体积极开展宣传活动,突出各阶段宣传重点,充分发挥好报刊、广播、电视、互联网等媒体宣传作用。

  市委宣传部等单位纷纷表示将密切合作、全力配合,努力营造人人了解人口普查、支持人口普查、配合人口普查的良好氛围,为下阶段扎实有效推进人普各项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议围绕《阳江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方案》(初稿)的宣传总体目标、内容和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互动并达成共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