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地要事

各地要事

 

潮州市局做客“政风行风热线”宣传人口普查工作

  7月29日,按照潮州市直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潮州市统计局走进市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接受广大听众的业务咨询。上线内容突出重点工作,注重宣传效应,重点宣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普及七人普基础知识。

  上线期间,市七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苏文湘,市人普办主任、市统计局总统计师李清森通过与主持人互动、听众来电咨询、微信留言释疑等方式,向广大社会公众宣传潮州市七人普工作,全面准确、深入浅出介绍七人普的重要意义、普查对象、普查内容和普查流程,并就普查资料保密、普查员身份认证等公众关注度高的问题做出专门释疑,有效解除调查对象的思想疑虑,提高调查对象的配合程度,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应。

  开展多形式、多角度、多渠道的全方位宣传工作是确保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和圆满成功的重要保证。据悉,潮州人普办还在潮州发布、潮州+、红桃粿APP等新媒体主流平台开展宣传,组织在“走进新农村”活动、综合试点工作中开展普查现场宣讲,结合潮州电视台、潮州日报等主流媒体宣传报道,促使人口普查工作深入人心,为普查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舆论环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