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地要事

各地要事

 

梅州市局召开七人普市级综合试点总结暨工作推进会

  为认真总结人口普查市级综合试点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8月6日,梅州市统计局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市级综合试点总结暨工作推进会。市七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凌松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凌松宏指出,人口普查试点是全面普查的一项必要准备工作,意义重大。市、梅县区人普办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下,围绕目标推进试点工作,规范有序操作,圆满完成了七人普市级综合试点工作。

  凌松宏强调,梅州全市登记人口预测将超过700万人,任务相当繁重。各县(市、区)要遵循依法依规原则,从抓紧推进建筑物标绘工作、合理划分普查小区、选足训好“两员”、强化宣传发动、运用好部门行政资料、积极提高自主申报率、积极争取普查经费等方面抓好抓实人口普查各个阶段工作任务,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全市七人普工作。

  会议总结了七人普市级综合试点工作情况,介绍了试点工作取得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同时也客观、全面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目标任务。

  各县(市、区)统计局局长、人普办主任、业务组和数据处理组组长,市人普办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