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地要事

各地要事

 

公交宣传人普 你我一路同行——珠海市以公交为载体助力七人普宣传

  “人口普查 惠及万家”“人口普查大点名 你我携手阔步行”……日前,珠海市20辆主要干线公交车车身面貌一新,一大批全新的人口普查宣传广告开始“陪伴”乘车市民出行,西起平沙,东至港珠澳大桥人工岛,北达金鼎,南抵横琴,宣传线路贯穿全市,成为珠海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人口普查宣传工作是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高质量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阶段工作的基础和保障。为营造“家喻户晓、人人支持”的普查氛围,为人口普查摸底和普查登记工作创造良好舆论环境,市人普办通过多种宣传方式营造宣传氛围,其中,将20辆公交车变身为“人普宣传车”穿梭在珠海的主要干线上,无疑是最生动最形象最直观的展现,让市民在出行时能无形地接受到七人普宣传,有利于提高人口普查的知晓率、参与率,营造良好普查氛围,为全面提高普查对象配合度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