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地要事

各地要事

 

东莞市两部门召开座谈会研讨固定资产投资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投资工作,提高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数据质量,充分发挥固定资产投资对经济增长的作用,10月13日,东莞市统计局会同市发改局召开座谈会研讨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市统计局副局长谭丽珍及能源投资统计科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全市固定资产投资、重大项目以及房地产开发等相关课题进行交流,重点对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现状、工作上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双方达成了共识,将通过三方面措施,共同做好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两部门信息沟通和数据对接,形成工作机制,提高制度化管理水平;二是强化部门合作,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做好重大项目统计工作;三是加强分析和研判,共同把脉投资发展形势,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支撑。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