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地要事

各地要事

 

珠海市局局长做客市政府门户网站“民生在线”栏目

  10月16日上午,珠海市统计局局长陈珩应邀做客市政府门户网站“民生在线”栏目,以“把脉珠海人口新情况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与网友进行互动交流,现场回应网友关切。

  访谈中,陈珩详细介绍了市统计局有关统计信息、统计咨询、统计监督三大职能情况以及当前珠海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针对网友关注的人口普查意义、内容、方式、数据保密等内容,陈珩全面细致地进行了介绍,并对网友热议的“物价涨跌与老百姓感受不同”“工资被增长”等话题,从统计的角度进行逐一的分析和解答,互动氛围较好。

  此次在线访谈互动交流,宣传了人口普查等统计工作,让统计进一步贴近社会公众,让社会公众进一步了解、理解和支持统计;听取了网友对珠海统计工作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有助于进一步提升统计服务珠海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为珠海“二次创业”贡献更多的统计力量。

  市政府门户网站对访谈节目进行了全程图文直播、视频录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