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地要事

各地要事

 

湛江市局完成2020年第四季度全市“四上”企业统计执法检查随机抽取工作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统计局统计执法“双随机”抽查办法等文件精神,切实开展好全市2020年第四季度统计执法检查工作,10月16日下午,湛江市统计局组织开展全市“四上”企业及5000万以上的投资项目“双随机”抽取工作。

  为保证此次抽取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真正做到“双随机”,在市统计局组织、各县(市、区)统计局局长的监督下,共同完成随机抽取工作。50家(个)企业或投资项目被确定为全市2020年第四季度“双随机”现场检查对象。此次统计执法检查“双随机”抽取工作程序合法、标准统一、过程严谨、结果可靠,为提高全市统计执法检查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市统计局将按照随机抽取事项和检查方案,结合日常工作实际,统筹安排有序推进全市2020年第四季度“双随机”统计执法检查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