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地要事

各地要事

 

收心鼓劲 再接再厉——蕉岭县长上班首日到县局看望慰问

  2月18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梅州市蕉岭县长刘鸿涛到县统计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感谢大家在2020年为蕉岭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为蕉岭创新发展提供更优质的统计服务。

  刘鸿涛详细了解了县统计局人员结构、全县基层统计人员的配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全县人口状况。

  刘鸿涛指出,2020年,虽然面临疫情突袭、经济下行、循环受阻等多重压力,但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县地区生产总值、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和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4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居全市第一。这些成绩的取得,与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他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县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实事求是统计,依法依规核算,加强数据分析解读,全面提高服务能力,为蕉岭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高质量的统计服务。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