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地要事

各地要事

 

河源市领导带队到市局开展慰问调研工作

  2月18日下午,在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河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黎意勇带队到市统计局开展慰问调研工作,并与市统计局领导班子座谈,对市统计局过去一年中认真履行职责,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市政府副秘书长邝伟毅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黎意勇听取了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蓝战山及局班子成员过去一年工作的简要汇报和新一年的工作计划。

  黎意勇表示,市统计局对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是坚决落实的,党委政府对市统计局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是满意的。当前,河源正处于构筑新局的关键期,市委、市政府对市统计局有很高的期待和期望,希望市统计局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要求,为河源“十四五”发展开新局起好步提供良好的统计服务。他对统计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统计工作谋划得要早、细、全。二是要密切关注河源经济发展的态势,充分发挥好经济分析研判的作用。三是要加强与上级和部门之间的沟通。四是要切实做好各县区、乡镇的统计业务指导工作。五是要突出统计工作的重点。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