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地要事

各地要事

 

中山市党政主要领导新年走访慰问市局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月18日上午,中山市委书记赖泽华、市长危伟汉到市统计局走访慰问,给统计战线干部职工加油鼓劲,送上新春祝福,寄予深切厚望。

  赖泽华充分肯定了市统计局过去一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面对经济下行和疫情冲击的双重影响,统计工作者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坚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做好各项统计工作,不断加强对部门、镇街、企业的指导,强化统计监测与分析研判,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可喜变化,极大增强了社会各界对中山的信心、老百姓对党委政府的信心、企业投资者对未来的信心、干部对自己的信心。

  赖泽华勉励全市统计工作者要发扬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乘势而上,开拓创新,全面提高统计服务水平,继续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助手,确保统计数据客观真实地反映中山经济发展情况,为中山扎实推进“头号工程”“三个年”“六大战役”贡献统计力量。

  市领导李长春、叶红光,市政府秘书长李俊参加了走访慰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