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地要事

各地要事

 

惠阳区领导到区局走访调研提出四要求

  2月20日下午,惠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谢庆伟到区统计局走访调研,为全局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问候,并与区统计局领导班子进行座谈。区委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沈贵波参加调研。

  在听取区统计局局长曾秀香的工作汇报后,谢庆伟充分肯定了区统计局的工作,认为区统计局2020年抓住重点难点、抓好主责主业,统计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今年的工作思路清晰、谋划早,为扎实开展好今年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谢庆伟对下阶段区统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严以律己,把讲政治的要求真正转化为内在动力。二是要抓落实。要抓住工作重点,发挥强项、补齐短板,抓工作有行动、有措施、有成效。三是要提能力。要加强队伍建设,加大培训力度,拓宽视野、提升能力,增强统计队伍战斗力。四是要优服务。要增强服务意识,优化统计服务,加强数据审核,做好研判分析,以高质量统计数据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扎实数据支撑。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