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地要事

各地要事

 

博罗县统计局获评全县“模范机关”

  1月5日,根据中共博罗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通报表彰,博罗县统计局获评为博罗县直属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

  近年来,博罗县统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模范机关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对标“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和“政治过硬、组织过硬、能力过硬、服务过硬、作风过硬、责任过硬”的要求,秉持“依法统计,科学统计,为数据需求者服务”的工作理念,统筹“党建+统计”业务工作双融合,致力于为政府和公众提供真实、准确、可信的统计数据,不断推动统计工作开创新局面。通过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全局机关党员干部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履职效能不断提高,各项统计调查和重点工作有序开展,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转化为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和攻坚克难的原动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统计保障。

  下一步,县统计局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中再创佳绩,助推统计服务能力再提升。





 

相关链接: